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暑期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展现暑期教职工业余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以及教职工的艺术才华,经校工会研究,今年暑假期间,校工会将组织第五届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第五届摄影展以“用爱共筑师院梦” 为主题,抒发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情怀和员工风采 。作品必须内容健康、思想向上、格调高雅,既体现出昂扬的时代精神,又富有自然美、人文美与艺术美相结合的文化内涵。

二、作品规格及要求

送展作品由各基层工会组织投稿,每位作者限选送1幅作品(多送无效)。本次活动只接纳电子底片,分辨率不低于 600 万像素,图片格式。作品要有相应的文字说明(20字内)、标题和作者姓名、单位、摄影时间。作品限在今年的暑假期间所摄,不得经过电脑后期加工制作而改变其原有真实性,不得在网上下载照片,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三、时间安排

1、交稿时间:请各基层工会将汇总后的送展作品和汇总表于201791前通过校园网电子政务平台发送到工会王长河老师处,逾期后不再受理和展出。

2、展出时间:910920

3、展出方式:校工会网站主页面“服务职工”栏目。

四、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作品展,将邀请校内专家为主体与职工代表共同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评出个人作品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同时根据各基层工会动员参赛和获奖情况设优秀组织奖。

五、其他事项

1、投稿作品涉及侵犯知识产权的,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

2、主办方对所有征集作品有展览、研究、录像、出版及宣传权。作品一经送展不再退回,所有作品视为作者同意将该作品捐赠予主办方。

3、展出结束后,组委会将获奖的参展作品整理编辑成册,视经费状况,择时印制画册赠送给获奖的参赛者。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7年7月18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