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关于田家庵区小学责任学区划分问题的通告

关于田家庵区小学责任学区划分问题的通告

近年来,辖区内各类小区建设速度较快,建成小区越来越多,一部分新开发的小区开发建设单位未及时与教育部门联系,以致部分小区没有划分小学学区,小区居民反映强烈。我局虽然多次组织人员调查、摸底,多次调整小学责任学区划分,但由于小区建设情况较为复杂,我局确实无法全面、准确摸清、排查,难以做到学区全部覆盖。为了确保辖区内每个适龄儿童都能享受义务教育,根据《淮南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和《淮南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实施意见(试行)》淮府秘【2010133号,现将田家庵区小学责任学区划分问题通告如下:

1、凡没有划入2012年《田家庵区小学责任学区划分一览表(试行)》的各类小区建设单位,请于2013615日前来我局依法履行相关手续,手续完备的小区划入责任学区,逾期不履行手续的,后果由小区建设单位承担。

2、凡各类小区建设开发单位未履行相关手续而自行发布学区划分的,我局均不予以认可,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小区建设单位承担。

3、以上通告由我局基教科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田家庵区教育局  

                                                                                                201363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