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次会议

2019年2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副主席唐蕾蕾及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家胜主持。

唐蕾蕾就我校工会去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对工会2018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经费预算情况作了说明,并提请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审查通过。

与会委员根据工会提交的资料,按照程序和要求,认真审计了我校2018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审查了2019年度工会预算。经讨论,大家认为校工会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良好,经费支出结构较为合理,符合预算和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我校工会2018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工会经费预算。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工会及经费审查相关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