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春季摄影比赛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文件

工会〔2019〕6号

 

 关于开展2019春季摄影比赛通知 

 

为呈现淮南师范学院最美校园风光,展现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构建师院人共同的精神家园,特举办2019春季摄影比赛,面向全体师院人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捕捉最美的师院瞬间。

一、比赛主题

“最师院

二、活动时间

20193月1日430日

三、征集对象

全体教职工

、参赛要求

1.主题明确,题材不限,能够凸显师院特色、充分展现师院春季之美的校园风光、景观建筑、人文纪实等均可;要求照片清晰,采用JPG格式,彩色、黑白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参赛作品需保留照片原始拍摄信息。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

3.每张作品要求在2M以上,但不超过15M。

4.单幅、组(即多幅)作品均可;单幅类中,每位参赛者限投一幅作品,组作品数量不得超过5张(含5张)。每幅作品要求自拟标题,附简要文字介绍(不超过100字)。

5.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并在比赛规定时间内(20193月1日至430日)拍摄;不得使用往年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追究相应责任。

6.投稿方式

通过电子政务投稿将参赛作品单位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校工会王长河处

注:参加本次摄影比赛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学校有权将参赛作品无偿用于校园文化宣传展示

、评选方案

1.评选

参赛作品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奖项名额根据投稿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按投稿总数的5%、10%、15%的比例选出。

2.奖励

获奖者将颁发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发布,作为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进行宣传展示。

 

 

 

 

 

                                     校工会

                                                   2019年35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