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赛的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文件

工会〔2019〕7

 

 关于举办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赛的通知

 

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锻炼健康体魄,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校工会决定在全校举办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以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可单独组队,也可以联合组队,每参赛队限报队员8—10人(比赛场上女队员不少于2人),教练(参赛队员兼或体育学院教师)、领队(工会主席)各1人。

二、参赛资格:参赛人员须是本校工会会员。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气排球运动。如患有心脏病、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及医嘱不适宜剧烈运动的教职工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特别说明:参赛人员做出参加此次活动的行为被视为参加者已对参赛活动存在风险和意外已做出了谨慎评估,并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比赛时间:2019年5月,具体开赛日期另行通知。

四、报名办法:即日起报名,报名表通过电子政务发至工会陆雁刚,截止日期: 2019年318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比赛的抽签分组、场地安排、赛程安排、比赛规则等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比赛取团体前名予以表彰,设一、二、三等奖

六、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这次比赛活动的开展,积极做好本次比赛的准备工作。

2.参赛队员要文明参赛,服从安排,注意安全。参赛队员运动服、运动鞋自备。

3.参赛队员要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裁判、尊重观众。

 

附:2019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19  3 5

 

 

 

 

 

主办单位:(***拟稿单位***)

(***成文日期***)发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