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暨工会理论工作研讨会

38日,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暨工会理论工作研讨会,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与来自全校18个分会的20余名女教工代表座谈,人事处、团委、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女工委员会副主任王霞主持。

座谈会上,陈年红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女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女教工发挥才智、学思结合,永葆乐观精神,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昂扬的工作斗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学校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爱女教职工事业发展和身心健康,积极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女教职工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女教职工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为进一步开展好女工工作,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唐蕾蕾对2018年女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女工工作进行部署。座谈会还邀请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研讨会论文评审获奖者穆千荣等教师,分享了她们在工会理论工作研讨方面的经验体会,同时还邀请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征文获奖教师,分享了自己在处理家庭、事业、生活关系方面的经验体会。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