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工部:组织开展健身操培训活动

 


为激发教职工对运动健身的热情,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校工会女工部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健身操培训活动。424日下午,首次培训活动在一号综合实验楼体育学院第三训练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近50名女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部主任唐蕾蕾作开场致词,她表示这次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坚持参加每周一次的训练,锤炼意志,增进友谊,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随后在体育学院聂小燕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健身操训练,大家紧跟步伐,挥洒汗水,认真投入。

这次活动受到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注重健身运动,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