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巾帼风采-程 庆

 


程庆老师,2018年度优秀教师,计算机学院专业教师、计算机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以来,她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热爱工作,努力做事,牢记自己的责任,把教好每一节课、培养合格大学生作为己任。她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爱岗敬业,团结同事,关心学生,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称号,在每年的考核中,多次获得“教学优秀”和“年度优秀”考核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获得了计算机学院领导、同事和学生的认可。

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她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教学过程中,能够认真研究教材教法,能够切身立足于学生实际情况开展教学。教学中始终以学生为中心,能够做到为人师表,把知识技能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到教学之中。正人先正己,用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及人格魅力来潜移默化引领学生。

在组织纪律方面,她能做到树立正确的意识,牢记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在工作过程中,积极推动领导布置的工作,紧紧围绕领导班子的规划布局,能够扎扎实实、不折不够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任务。在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积极配合学院领导,完成人才方案修订、各种大纲修订、各种教学材料审核性评估相关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立足岗位,贯彻服务师生思想,把老师和学生的困难和需求作为自己应尽的责任。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提高自己专业知识和教学科研水平是首要任务,立足于教书育人,培养合格人才,今后我会在专业上积极钻研,提高水平。在工作上更要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多学习优秀管理者的丰富经验,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工作。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