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巾帼风采-王 玲




现任图书馆流通部主任,副研究馆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淮南市政协委员。

一、思想政治方面

本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奉公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积极参加学校和民主党派的活动,做到了强化“四个意识”、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业务工作方面

1、勤奋工作,成效显著

作为图书馆流通部主任,始终秉承读者至上原则,不断深化内部管理,创兴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如为残障读者提供主动、个性化服务等,得到院师生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被学校评为优秀,2018年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师风标兵”荣誉称号。2018年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实现资源有序开放 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中荣获三等奖。

2、脱贫监督工作

2016-2018连续三年参加学校赴巢湖、阜南和怀远县做脱贫攻坚第三方检测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由于本人工作出色,表现突出,先进事迹《淮南师范学院党外人士凝聚同心正能量,心系扶贫显真情》在2018.4.11《淮南师范学院学报》、2018.4.24《安徽教育厅网站》头版报道、2018.5.29日《安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报道表彰。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