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巾帼风采-张连凤

 

淮南师范学院是我的母校、我的工作单位,也是我的家。我是张连凤,自从教以来,无论在思想、作风和业务能力上,我都以身边的优秀教师为学习榜样,严格要求自己。

本人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现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教学上,我态度严谨、认真负责、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多次获得教学竞赛奖项,深受学生的喜爱。主讲化工基础、化工热力学、化工原理、化工仿真、化工专业实验等课程。我从多渠道学习最新的教学方法并不断尝试将其带进自己的教学课堂,通过深入了解学生的性格、爱好及特长,努力做到因材施教、培养学生获得个性化的学习方式。

科研上积极进取,积极申报校级科研项目并获批,同时对新事物具有强烈的探索精神和上进心,个性坚韧,作风朴实,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得到了同事和同学们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工作中,我淡泊名利、不争不抢。在同事需要我帮助时,我都竭尽全力。2018年我当选为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在这一年里,我不断地向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学习,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同时,我也是一个集体荣誉感强的人,工作之余,对于领导交予的任务我也会全力以赴。

以下是我工作以来所获奖项:

12018年获校级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22018年获“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教职工高昂精神风貌”演讲比赛二等奖。

32018年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一等奖;

42017年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展示学校教职工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演讲比赛二等奖;

52017年获“优秀班主任”;

62016年获校级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三等奖;

72014年获“优秀指导员”。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