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巾帼风采-高 平


高平,女,中共党员,淮南师范学院图书馆馆员。在平时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上进,工作兢兢业业,作风求真务实。敢于承担,勇于创新,牢固树立“读者第一”的服务意识,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自觉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积极参加继续教育、业务培训。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刻苦钻研,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至今已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和参与多项教育部、教育厅、省图工委和校级科研项目。近三年来,获得荣誉如下:

120164月参加中国教育工会论文比赛,获得二等奖。

220166月参加书香江淮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获得二等奖。

3201611月参加安徽省图工委服务创新案例大赛,获得优秀奖。

420175月参加安徽省图工委高校馆员新型能力论坛征文比赛,获得二等奖。

520176月参加淮南师范学院“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征文比赛,获得二等奖。

620177月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的“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720179月参加淮南师范学院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

820179月指导的学生征文在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校园读书创作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9201712月参加中国教育工会皖北片高校工会论文比赛,获三等奖。

1020181月获“2014-2017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1120181月获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12201812月获“安徽省高校图书馆青年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