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1上午200名教职工携家中“萌宝”欢聚在体育学院体操房参加 “大手拉小手,幸福向前走”主题亲子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育学院承办。

为了考验孩子与家长的默契程度,活动设置了小螃蟹运彩球、企鹅运蛋超级大挑战等游戏。第一个游戏是“小螃蟹运彩球”。家长和小朋友站在起点处,游戏开始,家长用嘴把气球吹鼓并打结,然后和小朋友背靠背,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两人夹住气球沿着赛道并垂直于赛道运至终点,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运输一个气球记三分。各位参赛选手也是拼尽全力,他们不停地扭动身体支撑住气球,每人的模样都逗得场外的人哈哈大笑,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欢声笑语,每个游戏在决出胜者的同时所有参加游戏的家庭也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幸福。

中午时分,紧张、热烈、欢乐的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在动中获得锻炼,在关爱中领悟亲情。家长纷纷表示,“平时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同事们在一起共度亲子时光,体会到了最纯真、最简单的幸福,感觉非常温暖”。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