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巾帼风采-李 玲


李玲,女,硕士,党员,2001年7月至今在淮南师范学院工作任职。2004年9月调整至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现任会计系副主任,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

李玲老师扎根讲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自己的全部心血和汗水倾注在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先后荣获安徽省省级“教坛新秀”,校级“我最喜爱的老师”、“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十余年来,李老师始终坚持在一线教学,承担着繁重的教学任务。在教学过程中,备课详尽、细致,精心设计教案,以“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为目的,刻苦钻研教学,不断充实新的内容,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勇于探索教学的新方法,使学生从基本理论、前沿专业知识和课堂教学相互连接起来。他主讲的《基础会计学》、《财务管理学》等多门核心课程,教学效果深受同行、校督导专家和同学们的好评。课程讲授之余,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项目,让学生进入课题组进行科学研究,培养了实事求是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学术道德水平。生活中,她经常深入了解学生实际,与学生推心置腹地交心谈心,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学生学业上的困惑,用关爱和诚挚架设师生感情的桥梁,建立平等、宽松、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李玲老师在教育战线上不懈奋斗十余载,塑造了一名青年教师的光辉形象,留下了一串串求实奋进、创新施教的闪光足迹。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