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办首届单身职工联谊会活动



6月30日下午,“心心相印 美美与共--期待永远”淮南师范学院首届单身职工联谊会在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市直机关、淮南实验中学、淮南一中、淮南师范学院等单位近200名单身职工报名参加,共同邂逅美好爱情。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淮南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满文海、安徽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陈忠琴、淮南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杭琍、淮南师范学院工会主席盛训祥、淮南市妇联副主席杨燕、淮南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薛梅等出席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多名热情的父母亲自到场鼓劲。

本次活动由淮南师范学院工会、人事处主办。联谊会上,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致辞,他向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姑娘们、小伙们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展现个人风采,收获爱情的果实,并预祝此次联谊会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在一曲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颂祖国繁荣昌盛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爱情摩天轮-破冰之旅”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在最短时间内打破尴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了解。男女嘉宾在打破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后,更加默契的共同参与“爱情碰碰碰-信任之旅”、“爱情背靠背-合作之旅”、“爱情大求知-争取不孤单”等趣味游戏。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男女嘉宾们落落大方,充分展示自我,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息。最后,“爱情大告白”环节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男嘉宾手持玫瑰,走向心怡女生,深情表白,周围欢呼一片。

本次联谊会共有6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相互表达了恋爱意向,接受全场观众的祝福。下一步,淮南师范学院工会、人事处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交友平台,切实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为单位留住人才,使他们能够安心留在淮南,为淮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