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教职工音乐舞蹈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

 


为了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9月27日,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音乐舞蹈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市文化教育工会副主席吴亚丽、市直妇联副主席杨燕、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编辑部主任王亮、安徽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陈忠琴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杨正清代表学校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远跟党走,歌唱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校将大力支持协会融入到淮南市的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当中,为淮南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最后,与会人员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团结和凝聚广大艺术工作者,不断壮大协会队伍,不断推出优秀作品,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广大群众。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