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文件

工会〔20205

 

 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工会决定组织职工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镜头展现广大职工和各工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感人故事。

二、作品征集

(一)征稿时间

2020610日710日

(二)征稿细则

1.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 格式。大小不大于2MB;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长边2000px。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2.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标题及作品描述中均不得透露作者姓名。

3.本次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有权使用入选作品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4.作品评选期间,主办方将根据需要通知部分参赛者提供原片以供查验,未按规定提供者,将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5.凡已在全国性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活动的参赛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6.投稿方式:通过电子政务投稿发送至校工会王长河处

、评选方案

1.评选

参赛作品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奖项名额根据投稿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

2.奖励

获奖者将颁发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发布,作为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进行宣传展示。

 

 

 

 

校工会

2020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