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文件

工会〔202016

 

关于举办2020年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由校工会主办,组委会成员由校工会和各基层分工会负责人组成。

二、承办、协办单位:体育学院承办、校羽毛球协会协办。

三、参赛单位:各基层分工会。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单位可报领队(由基层分工会主席担任)1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5名,队员不能兼项。(每队含领队、队员不得超过11人)

2.各参赛单位要保证本单位参赛队员经医院体检身体健康。

五、报名要求

各单位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通过电子政务报送校工会汪伟,过期不交以弃权论,12月16日下午4:00到行政楼203室进行抽签。

六、竞赛规程

1、竞赛日期:2020年12月 21日起。

2、竞赛地点:淮南师范学院小球馆。

3、参赛办法:

以基层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比赛,每个单位限报1队(机关工会人数较多,可以报两队),单位人员偏少可以联合组队。除联合组队外,任何人不得跨基层分工会参赛。

4、竞赛办法:

1)比赛项目设置: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

2)本次比赛初赛采用分组循环赛,每小组取前两名晋级下一轮,进入八强的队伍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

3)本次比赛分成四组即A、B、C、D;上届比赛前四名作为种子队,第一名A组、第二名D组、第三名C组、第四名B组。

4)比赛办法: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团体比赛项目为男单、混双、女双,男双、女单;任何队员不准兼项。

5)本次比赛的规则采用国际羽联最新的羽毛球规则。

5、名次与奖励:团体赛分别取前八名进行奖励。

6、裁判长及裁判员:

裁判长:应力   副裁判长:黄也亮   裁判员由承办方选派。

7、未尽事宜及解释权,由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组织委员会补充修订。

特此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工会

      2020年12月9日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