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办2020届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1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主持召开2020届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纪委书记赵辉、副校长陈永红、副校长陈明生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盛训祥、人事处长朱其永及2020届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

盛训祥介绍了2020届退休教职工欢送会的筹备过程。

朱其永宣读了2020届退休教师名单并致欢送辞。

退休教师代表孙淮宁、王一玫表示,在离开工作岗位,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之际,参加了学校举办的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切实感受到校领导的关怀,同事们的关爱,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今后将离职不离岗,在学校需要的时候,随时听从召唤,继续发光发热,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陈年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2020届光荣退休的所有教职工表示感谢。陈年红强调,学校的发展凝聚了所有淮师人的辛勤劳动,感谢你们把青春与汗水奉献给了学校,但人生的规律不可回避,希望大家退休以后,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做好传帮带工作;继续加强学习,为学校与社会输送更多的正能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的生活,祝福大家健康长寿!相信大家的退休生活与学校的未来发展一样会越来越红火。

最后,校领导为每位退休教职工挂上象征生活越来越红的红围巾,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