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工会经费预决算审核会


2021年1月18日,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在行政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工会经费预决算审核会,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家胜主持 

首先,各位委员听取了工会会计对工会2020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随后,与会的经审委员根据工会提交的相关资料,按照程序和要求,对校工会2020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21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和专题研讨大家认为,学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2020年度经费收支决算能够反映实际情况,但还存在预算调整不及时等问题;2021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能够按照“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真实合法、精细高效”的原则进行编制,体现了新发展理念最后,会议通过了我校工会2020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21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提交了《关于对学校工会2020年度经费收支决算的审查意见》和《关于对学校工会2021年度经费收支预算的审查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工会经费审查相关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