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男女混合沙滩气排球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教职工男女混合沙滩气排球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锻炼健康体魄,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校工会决定在全校举办教职工男女混合沙滩气排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三、参赛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可单独组队,也可以联合组队,每参赛队限报队员8人(比赛场上女队员不少于1人),教练(参赛队员兼或体育学院教师)、领队(分工会主席)1人。机关工会可报2队。

  四、参赛资格:参赛人员须是本校工会会员。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气排球运动。如患有心脏病、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及医嘱不适宜剧烈运动的教职工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特别说明:参赛人员做出参加此次活动的行为被视为参加者已对参赛活动存在风险和意外已做出了谨慎评估,并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五、比赛时间:20215月上中旬,具体比赛日期另行通知。

六、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另行通知接到报名通知后,将报名表通过电子政务发至工会汪伟

本次比赛的抽签分组、场地安排、赛程安排、比赛规则等另行通知。

  七、比赛办法:

1.所有运动员必须赤脚进入场地比赛。

2.网高2.1米,采用气排球进行比赛,比赛时按照气排球规则轮转及发球。

3.取消气排球2米进攻线限制,可在场地任意位置扣球和拦网。

4.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派。

  八、奖励办法:

  根据参赛队数,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九、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这次比赛活动的开展,积极做好本次比赛的准备工作。

2.参赛队员要文明参赛,服从安排,注意安全。参赛队员运动服自备。

3.参赛队员要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裁判、尊重观众。

 

 

校工会

体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