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一次两代会】淮南师范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4月1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与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杨正清为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郑庆华、盛训祥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盛训祥为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汪伟、胡艳丽为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吕筱蕙为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国强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

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到会讲话,希望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好为全校教职员工的服务工作,同时配合学校党委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学风建设、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