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工会荣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1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淮南师范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全校职工参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网上“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测试征文活动网上职工摄影作品展、网上职工书画作品展、安全健康机能大赛等活动,成绩突出。

6月20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安徽艺术学院戏剧楼小剧场举办了“红心向党赞百年 劳动筑梦展新篇” 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 100 周年文艺汇演,会上表彰了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 100 周年活动中工作突出的工会组织,校工会荣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