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时代 书写新气象 淮南师范学院春联书写活动圆满落幕



春节到来前夕,为挖掘春节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学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1月5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书法教研室、教职工书法协会承办的“立足新时代,书写新气象”春联书写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书法高手们个个奋笔疾书,展现着精湛的书法技艺;教职工则沉浸在书法美感中,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个个笑逐颜开。兴之所至,则可以提笔上阵切身参与体验春联书写的欢乐,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教职工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让教职工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爱国情怀与传统美德,激发出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珍惜美好时光的美好情愫。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