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 “三八” 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上传1.png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宣扬健康生活理念,使广大教职工在繁杂的工作之余调节一下身心,同时加强相互沟通、增进友谊。3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春风和熙,暖意融融。教职工们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走进种植园区内,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之乐。清新的空气,芬芳的泥土,红艳欲滴的草莓,新鲜的蔬菜,一派生机盎然的田园风光,让大家感受到回归大自然的喜悦和收获的甜蜜。伴随着采摘的欢声笑语,大家忘却了工作的辛劳,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时光。采摘结束后,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大家在一起展示着各自采摘的成果,拎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田间地头拍照留影,留住了这紧张工作之余的轻松时刻。相信大家一定会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期待新的一年也能收获最甜最大的果实! 

上传2.png

此次“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了与自然的交融,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上传3.png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