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何梅 摄影:郭春凤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示巾帼风采,生物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全体女教职工在生工楼大厅集合,开展校园健步走,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欣赏校园春天的美景,舒缓紧张的工作情绪。随后,大家参观了淮南好人馆,学习好人精神,弘扬正能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茶话谈心,畅谈美好生活,共享温馨时光。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现场为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在欢乐的氛围中,女教职工们敞开心扉,谈谈生活、聊聊工作、放松身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新的一年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女职工们将继续团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