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音乐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 环游校园行 琴池赏梅园”徒步活动


作者:廖玮  摄影:钟帅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营造和谐校园文化,彰显学校基层工会人文关怀,丰富我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女职工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以“筑梦新时代、巾帼绽风采”为主题,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音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女教职工进行了“庆祝三八节  环游校园行 琴池赏梅园”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音乐学院工会积极号召,并组织发动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庆祝活动。3月4日下午,伴着夕阳的余辉,迎着徐徐春风,大家漫步在知明湖畔,欣赏着师院美好风景,一派欢乐景象,循着梅香,大家来到琴池,此时梅花开的正灿烂。老师们一边赏梅一边唱着歌,用美好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这盛世中美好的生活,放松又快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美好的节日。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