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的通知

各分工会:

现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职工精心准备,通过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分工会按活动要求组织职工创作并收集、整理本单位职工参赛作品,于9月15日前把参赛作品报送至工会王康阔电子政务(文件名为“淮南师范学院+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2年7月12日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