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601

作者:李玲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审定发布:李毅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38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了“美丽三八,美景如画”户外踏青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踏青中,女教职工们沿着环山路一线或身轻如燕,韵律优美,或动作舒缓,英姿勃发。在梅园旁、仙女湖边,大家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加油声、欢笑声使活动现场充满节日的气氛。在36日下午进行的学校女职工拔河比赛中,经管学院女教职工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一展学院女职工积极向上、对标争先的飒爽英姿。

通过活动,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加了交流,放松了身心,充满了活力,展现了“新时代、新女性、新形象、新作为”经管学院女教职工的巾帼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