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美丽风采----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721

作者:潘梦如  拍摄:吴允淑  审核:朱国民  上传:陈聪  审定发布:李毅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让广大女教职工直观感受新发展理念下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弘扬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于36日——38日开展了以“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美丽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

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拔河队的九名队员等女教职工齐聚学校田径场,参加由校工会举办的拔河比赛。在本次比赛多轮的淘汰厮杀中,我院代表队均以相当的优势战胜对手,闯入决赛,并最终战胜美术学院队取得第一名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蓬勃向上的飒爽英姿。

38日下午,学院基层工会在实验二号楼组织开展了掷飞镖、跳绳、踢键子、掼蛋比赛等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鼓励,到处一片欢声笑语,呈现出浓厚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凝聚巾帼力量、独立自信、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学院工会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宣传、发动,制定活动方案,切实把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活动安排好、组织好。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了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