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阳春三月,遇见最美师院——“三八节”环走师院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793

作者:李亚琴  摄影:姚力  审核:陶立明  上传:李亚琴  发布:李毅

  

  

阳春三月,芳菲满园,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让广大女教工走近自然,愉悦身心,同时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文、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巨大改变进行深入了解。图书馆基层工会于3月8日下午开展了以“建大美师院、享美好生活、展女性风采”为主题的校园环走活动。

全体职工从图书馆东门口集合出发,沿着学海大道,途经琴池梅园、问渠、风雨操场到达封顶不久的信息技术楼,穿过银杏大道,到达知明湖。沿途谢海荣老师详细讲解了琴池的来历、问渠的建成和名称的由来、信息楼的发展,知明湖的形成,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美丽师院。一路上,大家踏着欢快的脚步,聆听讲解,观赏风景,拍照留念,感受校园春日的魅力。大家三五成群,随意畅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是在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基层工会积极宣传、发动,制定了有趣的活动方案,切实把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活动安排好、组织好,让教职工在辛劳的工作之余,不仅享受着大自然的乐趣,而且更加了解校园文化,在轻松愉悦中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