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办“做新时代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方案》,11月3日下午,学校工会举办了“做新时代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纪委、人事处、学生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比赛聘请了7位校内评委为选手现场打分。团委副书记周雪晴担任比赛主持人。

作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演讲比赛由学校各分工会推荐选手,最终有16位老师参加了演讲比赛。比赛现场,16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做新时代好老师”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感悟,深情讲述了担任教师这份职业的艰辛与快乐、责任与担当。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的台风、抑扬顿挫的语调、饱含激情的话语、平凡感人的故事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物工程学院的宁丽丽老师,机关工会的王聪老师、体育学院的谷梦云老师荣获一等奖。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