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淮南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文件

工会〔2021〕30号

 

 关于表彰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工会:

2021年,各工会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紧围绕校工会确立的“参与民主管理、真诚服务职工、加强自身建设”三大主题,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涌现了一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各分工会组织申报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等7个基层工会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授予刘道富12位同志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学校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勇于开拓、真抓实干、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将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奋斗。

附:2021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校工会

20211231


 

2021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按笔画排名

电子工程学院工会  机关工会  图书馆工会  金融与数学学院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   教育学院工会

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名

刘道富  李家胜  杨智军           庞秀艳

单玉龙  胡艳丽  黄也亮  梁昌明     丽  樊郁徽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