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文件

工会〔2022〕1号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工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校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女职工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活动主题

筑梦新时代、巾帼绽风采

三、活动内容

(一)拔河比赛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凝聚力和拼搏向上的有为精神,为建设美好师院增光添彩。校工会、女工委决定举办拔河比赛。

)开展“展才智、秀幸福” 巾帼风采展示活动

为了更好地弘扬我校女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工会可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活动,反映我校女职工的独立自信、热爱生活、充满智慧和富有爱心的优秀品质。

“牵手女职工、真情送服务”活动

“三八”妇女节期间,各工会可结合实际,实施“送一份温暖到您身边”活动,对因患重大疾病、事故造成的困难女职工,特别是单亲女职工,进行帮扶和精神关爱,舒缓她们的精神压力,让她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四、拔河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3月9日下午2:30

地点:泉山校区东田径运动场

 报名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分工会限报一队,其中女队员10名、领队1名。分工会女教职工人数不足的可联合组队。

2、有意愿组队参加比赛的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5:00前,在工会主席微信群报名登记。

比赛规则

1、根据报名情况,由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2、比赛采用淘汰制,采取三局二胜制;

3、比赛的前半部分采用两条绳同时进行,决出前四强,采用一条绳比赛;

4、裁判员将从体育学院请两位老师担任,比赛检查将由参赛队双方领队互查;

5、比赛开始后,同一场比赛中间不得更换队员;

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取前6名未获名次的队伍进行现场抽奖。

比赛要求

1、各参赛单位领队需分工会主席担任,参赛队必须提前二十分钟到达比赛场地,领队抽签,运动员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5分钟参赛队未到达比赛现场,则按自动弃权处理,其对应的参赛队将自动进入下一轮。

2、获胜队完成一轮比赛后不得离开比赛现场,等待工作人员做出下一轮的比赛安排。

3、为保证比赛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钉鞋、高跟鞋或赤脚参加比赛;裁判员判定胜负的哨声未响前,不得突然松开绳子。

4、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校工会

女工委员会

2022年3月1日

 

 

主办单位:(***拟稿单位***)

(***成文日期***)发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