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 促健康 拔河比赛争先忙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人生理念,3月9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工委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庆“三﹒八”女教职工拔河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二胜淘汰赛制。

3月9日下午,泉山校区东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拔河比赛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紧咬牙关,奋力拼搏,昔日知性文静的女职工们化作飒爽英姿的运动员,显示了别样的巾帼风采。赛场下啦啦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喊声震天,彰显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经过奋力拼搏,最终电子工程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机关一队等六支代表队获得前六名。

胜固欣然败亦喜。通过比赛,展现了学校女教职工的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女教职工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比赛的无限乐趣,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女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