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淮南师范学院六届一次“两代会”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关于表彰淮南师范学院六届一次“两代会”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两代会提案是教职工直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途径,是两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两代会提案工作,对于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根据《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校工会﹝2016﹞1号)规定,依据代表提案的质量和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的满意度情况,经“两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充分酝酿和评议,评选出六届一次“两代会”优秀提案2件,提案办理先进单位1个,特此表彰,以资鼓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励,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在今后的提案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的精神,为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促进学校的发展再作贡献。希望获奖部门更加重视提案的答复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提案答复和落实的效率和水平。希望全体“两代会”代表和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科学谋划、齐心协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被表彰的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淮南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日

附件:

一、优秀提案

1、关于对教师进行分类管理和考核的建议——提案人:华洁

2、关于对泉山校区教学楼多媒体讲台和投影仪进行升级的提案——提案人:胡艳丽

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科研处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