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烘焙活动

作者:张子俊  摄影:张子俊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烘焙活动现场学习制作雪花酥、牛轧饼干等甜点。活动吸引了学院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廖蓓老师之前经过专门的烘焙学习培训,她从准备材料、烘焙步骤、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操作进行演示,让大家对烘焙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学习兴趣。讲解结束后,大家利用手边的材料,在廖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甜点,并不时地互相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且温馨。最后,大家集体与作品合影留念,品尝亲手制作的甜点,其乐融融。

妇女节活动不仅展现了女教职工们兰心蕙质的一面,用巧手做出精彩,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享受一份工作之余的闲情与舒适。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助力学院发展,共同凝聚锻造新时代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磅礴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