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教育学院:动手动脑又走心,美丽绽放在乡村


春催千树发,日染万象新,为迎接和庆祝我国第99个“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3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前往美丽乡村曹庵镇瓦房村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在曹庵镇廖瓦房村,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连片成海的草莓大棚,饱含泥土气息的清新空气,使毅行中的学院女教职工既感受着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变,又彰显了“半边天”蓬勃奋进的精神风貌。

走进草莓种植基地,在红与绿的点缀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与乡亲们话乡村振兴、望美好生活,在亲切愉快的交流中,躬身在田间地头,感受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劳动之余,教职工们通过踢毽子、跳绳等文娱活动,体验运动的快乐,共同欢庆“三八节”到来。

柔肩亦担重任,巾帼更显芳华。过去的2021年,学院女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秉持匠心、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奋力前行,打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三全育人”大格局,完善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办学实力和育人水平不断提升,学院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巾帼耕耘绽芳华,聚力奋斗新征程。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开局之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之年,也是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举旗定向,开创新篇的关键一年,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将继续坚守从教初心,勇担育人重任,努力做好知识的传播者,人格的塑造者,道德的示范者,在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做好教育硕士建设等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撑起绚丽多彩的半边天!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