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何明霞 摄影:丁文昊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喜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3月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了“展巾帼风采、喜迎‘三八’节”趣味套圈活动。

学院女教师们全部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部分男教师们在一旁观战,有的老师还有自己的亲友团在一旁加油助阵。学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套圈奖品。参加活动的老师站在套圈线外屏气凝神,手拿着套圈对着心仪的奖品进行比划着希望能够一击即中;在一旁等候的老师们跃跃欲试,认真地做着准备工作,随时上场展示自己的“技术”。大家在活动中彼此交流套圈技巧,互相加油打气,分享着收获的喜悦。

此次活动旨在缓解女教师们平时紧张工作的疲劳,提高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加深彼此间的感情,鼓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节日氛围浓郁又热烈,女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纷纷为活动的组织开展点赞。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