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 作者:高旭冉  摄影:高旭冉 李毅 审核:李用俊 上传:李毅

      


    为了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学院在工会主席李用俊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39日下午,学院10位女教师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拔河比赛,我院女教师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发扬了不放弃、不认输的拼搏精神。赛后学院开展了“校园毅行活动”,20多位女教师以饱满的精神沿着学校美丽的风景一路前行,穿越过棕榈林,走过了琴池,留恋于梅园,漫步在知名湖畔,感叹校园的美丽和美好,在校园美丽的春光中合影留恋。

    在文科楼610举行了座谈会和慰问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海波主持,吴海波说道:“女教职工担子重,压力大,不仅有工作压力还有生活压力,希望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学院永远会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多多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学院领导还对王素霞老师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温暖。

    此次系列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学院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