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教师家庭荣获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近日,由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揭晓,我校教师庞秀艳家庭荣获“淮南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庞秀艳夫妻均是我校教职工,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互相督促对方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生活中孝敬双方老人,重视两个孩子的教育,全家共同进步。庞秀艳家庭曾获2009年、2016年、2021年淮南师范学院“文明家庭”称号。庞秀艳荣获“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骨干教师”、安徽省“教坛新秀”等称号,丈夫刘恩民荣获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淮南市首批“创业指导大师”、淮南市2020年抗洪抢险“优秀志愿者”、淮南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明星辅导员”等称号。2020年度,夫妻双方均获得淮南师范学院事业单位人员“嘉奖”奖励。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文明家庭培育和遴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家庭和睦的先进典型。广大教职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向上向善、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以家庭的文明进步与和谐,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构建文明和谐幸福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