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男子教职工气排球队在2022年皖北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夺冠


2022年9月23日-25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工会(皖北片)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年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工会积极筹备,选派男子组、女子组2支代表队前去参赛。

赛前训练,每日坚守、诠释热爱。校工会十分重视此次皖北片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参赛,自接到比赛通知离比赛仅有半个月时间,联合体育学院制定气排球比赛训练计划,并聘请徐洁、周利两位专业排球老师分别担任男队、女队教练。全体队员每晚下班后及时赶到球场,听从教练指挥,进行传球、扣球、拦网等训练,并进行模拟实战。女队队员黄兴燕老师在训练时不幸扭伤脚踝,忍着伤痛,依然坚守在训练场上。全体队员们每晚训练到9点才回家,不畏身上伤痛,只为坚守和热爱。

比赛现场,排兵布阵、激情奋战。大赛期间,队员们根据对手特点,研究战术、排兵布阵。每场比赛都精彩激烈,极具观赏性。全体队员默契配合,精彩扣杀,积极拼抢,尤其关键时刻的精彩扑救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校工会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每场比赛的供给以及队员的服务工作。最终,淮南师范学院男子气排球队2:0力压上一届冠军安徽财经大学代表队夺得冠军;女子气排球队虽然只获得优胜奖,但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赛后归来,反思再练、永不放弃。男子气排球队将会总结经验,加强训练,将会代表皖北片区参加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女子气排球队将勇持热爱之心,磨炼技术,培养默契,不断凝聚敢打敢拼的精神,力争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超越自己。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展现了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的素质和风采,加强了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