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开幕


2022年10月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室内排球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幕了。18支代表队领队、远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长程刚、副校长左小云出席开幕式,工会副主席汪伟主持了开幕式。

程刚在开幕辞中指出:酝酿已久的气排球比赛今天正式开幕了,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增进各部门、学院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学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各参赛队的胸怀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发扬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赛场上敢于拼搏,工作中勇于争先,展示出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的精气神,用实际行动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先后登台发言。

陈年红强调: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新兴体育项目,深受各年龄层次教职工的青睐。近年来,气排球运动以其特有魅力在我校蓬勃发展,我校男子气排球队更是在2022年8月举办的“劳动者杯”2022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企事业单位职工预选赛2022年9月份举办的皖北片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和体育文化的厚重。

最后,陈年红宣布淮南师范学院“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赛开赛。根据赛程安排,4支参赛队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去。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