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10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的2022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已圆满落幕。24日下午,在学校室内排球场举行2022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闭幕式,18支代表队领队、远动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共有18个分工会18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通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决出了名次。体育学院代表队、机关二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一工会代表队、机关三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院代表队、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文学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比赛中各代表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境界,更彰显了我师院人团结奋进、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闭幕式结束后,气排球明星联队与体育学院气排球队举行了激烈精彩的友谊交流赛。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