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第十九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各分工会:

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第十九次理论研讨会拟于12月中下旬召开。现将北片工会〔2022〕8关于征集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第十九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认真开展工作理论研究,积极撰写研究论文。可以是对工会教代会工作前瞻性的理论思考,也可以是工会教代会工作的专题调研报告。

论文应注明题目、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要符合论文发表规范。并于11月18日前将论文电子稿报送工会王康阔电子政务。论文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北片工会〔2022〕8关于征集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第十九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校工会

                           2022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