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法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为了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学院女教师们首先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拔河比赛,我院各位女教师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发扬了不放弃、不认输的拼搏精神。赛后学院在文科楼1402举行了女教师代表座谈会,会上老师们就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畅所欲言。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各位女同胞们的节日祝贺,并感谢半边天的妇女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向前发展。同时也表示女教职工担子重,压力大,不仅有工作压力还有生活压力,希望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学院永远会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此次系列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学院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