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加强妇女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广大妇女为事业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一食堂三楼女性教育实训中心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分为制作甜品以及插花两个部分。

活动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廖蓓老师从制作原料、烘焙步骤、注意事项、包装设计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实际操作进行演示,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制作了奶糕、雪花酥等多种多样的小甜品。互相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且温馨。

插花环节,大家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百合、玫瑰、康乃馨、勿忘我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盆盆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展现了广大女职工的风采,进一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加团队凝聚力,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每一位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