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套圈活动


为提高广大女教师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活跃教师氛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和生活中去。3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楼大厅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妇女特有的优秀品质和风范,增强女性同胞的自信心和自我价值感,同时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和激发活力的舞台。

此次趣味套圈活动现场摆放着多个大小不同的奖品,参与者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将有限的圆环抛向自己心怡的奖品,随后将获得成功被圆环套住的奖品。参与者们精神饱满,互相鼓励配合,共同完成了这项任务。许多人在套圈过程中积极思考,灵活运用各种技巧,成功地完成了任务。

该活动得到了广泛好评,许多参与者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有趣的活动,更是一次展示女性魅力和能力的机会。活动不仅促进了参与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为女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活动结束后,许多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感到很有意义,她们表示将会继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为自己的发展努力奋斗。

此次“三八妇女节”趣味套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快乐和收获,也向全院师生展示了学院在促进师生发展方面的良好成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会有更多的活动来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教职工和学生的自身素质和能力。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