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全国季军!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2023年3月16日-3月20日,“劳动者杯”2022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在福建厦门拉开帷幕,来自通信、电子、电力、石油、教育、建筑的26支气排球队伍,共计247名选手同台竞技。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组建队伍参加混合青年组比赛。

比赛现场,淮南师范学院队员们配合默契,攻防拦吊、奋力扣杀,每球必争,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每场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和精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展现了体育竞技的激情与魅力。最终,淮南师范学院队获得混合青年组全国季军。

本次赛事是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提供技术支持,是中企体协颁布的“中国职工体育赛事认证体系”认证的A级赛事。淮南师范学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的“全民健身”号召,通过各类体育比赛引导和鼓励全体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开展全民健身。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