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来校考察交流


6月13日,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禹一行四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阮爱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校工会主席盛训祥,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常明善参加考察交流会议。会议由盛训祥主持。

阮爱民对郑禹一行到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借鉴,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会,为学校传经送宝,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上台阶。

赵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硕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孙大军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盛训祥就学校老年大学的建设方案、人员编制、办学场地、招生运行等工作展开了交流。

郑禹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巨大;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做好两校的关工委工作。

会后,郑禹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党史教育馆和淮南好人馆。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