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6月7日,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校工会主席盛训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汪伟主持。


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共有18支运动队参加,分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前2名出线进入8强淘汰赛。6月7日下午,比赛进入前三名争夺战,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彩色的气排球你来我往,紧张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比分你追我赶,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整个比赛过程欢呼声、喝彩声响成一片,经过激烈比拼,机关二队荣获冠军,体育学院荣获亚军,机关一队荣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办了隆重的闭幕式。由出席闭幕式的校领导,组织部、工会、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前八名的运动队和获得道德风尚奖的4支队伍颁奖。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